好康介紹:隨身輕便攪拌杯





一一小時候,有一段時間唔鐘意食菜,我會將菜同水果攪拌做蔬果汁,點知每日2次的勞動,兩部41拌機都報銷了每部都用唔到1於是我就死咗心無再入手攪拌機。


直到最近一位台灣朋友推介我一款 #無線充電攪拌杯 好樹好果杯】,很快成為我每日的好幫手!




首先,好樹好果杯是用無線充電,充滿電可以用15次,假設一日用2次,已足夠用一星期!




配件超簡單!只有三樣:

(1)杯蓋

(2)杯身

(3)濾杯


以前我的攪拌棒不計其他功能,配件也分開(1)攪拌棒、(2)拌蓋、(3)攪拌兜、(4)刀片,而且還有額外的(5)飲品杯和(6)濾網,6件工具才可以做以上1的效果,而且好樹好果杯的濾杯在攪拌過程中已隔好渣了,30秒就變成果汁,攪拌完直接飲用



杯身採美國 FDA 食品與藥物管理局認證,世界食品安全最高標準的 Tritan (PCTG) 材質製成,輕巧安全無毒無味。




強力摩打

濾網中的與其說是「渣」,倒不如說是「蓉」,老實說起初我對它的攪拌能力真係有懷疑,後來發現獨創 Filter system 的專利濾網設計,可以邊榨汁邊過濾,擁有22000的超強馬力(一般隨行果汁杯馬力為 18000 轉) ,加上倒轉攪,左右搖動,令蔬果汁打得更均勻,不怕沉底。







要輕鬆地邊攪邊搖,輕巧的機身很重要,好樹好果杯僅重 411g,尺寸只比一一的飲管杯高一點,可以預先將水果放入,那就很像普通的水果杯了


容易掌握份量

以前搾汁,要等搾岀來倒入杯多少才知道夠不夠,現在裝入杯,加水,就直接是一杯的份量,準備食材也容易得多!



安全在細節

好樹好果杯的杯蓋和杯身需轉緊才能啟動

杯蓋隱藏式刀片設計防止清洗時誤傷

每次運作要連按2下開關

每次操作時間為30秒,之後會自動暫停,已經攪拌得很均勻了





今次我拍片示範了幾款果汁:


奇異果檸檬橙汁

火龍果香蕉士多啤梨乳酪

提子青瓜


另外打西湯、蕃茄醬、豆漿、沙冰、奶昔,通通順利過關





兩色入手




尺寸很輕巧



容易清洗


小朋友最開心!


示範短片:https://youtu.be/BUaeS9Sqdg8


心動了嗎?這次廠商特別開了一個團購優惠比大家,除了價錢更便宜($2xx) ,更有2個附加優惠:


一件免運費

一年保養,有壞包換


想知優惠詳情可以到我的專頁:

一一。細說愛生活 留言!


產品規格:


  • 產品尺寸 | 84 * 84 * 193 mm
  • 產品淨重 | 約 411g
  • 充電電壓/電流 | DC5V / 2A
  • 鋰電池容量 | 700mAh *2
  • 攪拌機轉速 | 22000r / min±15%
  • 單次工作時間 | 30 秒
  • 充電時間 | 2 小時
  • 滿電連續工作次數 | 約 15 次
  • 包裝內容 | 好樹好果杯(杯蓋、杯身、濾網) *1、說明書 *1、充電線 *1 (不含 USB 電源轉接頭)
  • 適用溫度 | 攪拌工作溫度:5 ~ 40度C、杯身:-20 ~ 100度C

#好樹好果杯

#無線充電

#簡單易用

#果汁

#豆漿

#沙冰

#西湯

#30秒攪拌

#10秒沖洗

#一年保養

#團購優惠

Comments